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河南固始农村商业银行盗用身份信息,导致无故上征信黑名单
提交时间 2019-07-0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尚市长,您好。我叫胡辉,女,河南罗山人,日前我到河南罗山某银行申请贷款,被告知存在严重的逾期,于是在该行查询征信,发现有两笔贷款在本人名下,均为河南固始农村商业银行放的款,河南固始农村商业银行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盗用我的身份证信息办理非法贷款长达十余年,一直没有结清,导致无故上征信黑名单。我多次打河南固始农村商业银行风险管理部的电话(0376-4992939)让他们处理,可他们一直不给处理,他们给出的解释是银行系统自动跳的,跳到谁的名下就是谁贷的款。完全不认识的人,从来没有签过的字,无缘无故被贷款,现在申请贷款却上了征信黑名单,导致无法贷款,合法权益受到巨大的侵害,请领导为我这穷苦的小老百姓主持公道。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6
回复内容

你好,经核查,你所反映的该笔贷款属于关联错误,固始农村商业银行已于2019年8月2日收回该笔贷款,并删除其征信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