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请给住在市郊的人们提供可以买到一次性口罩的机会
提交时间 2020-02-06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可否请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下我的这封信,可不可以给我们这些住在市郊的群众也提供一个可以就近买的口罩的机会,市里安排的口罩销售点我有从凌晨出去排队过,排了几个小时还是排在前10位都没有买到口罩,药店负责人说口罩不在药店定点销售了,政府安排社区发放,可是回去问社区根本就没有这个事情,5号看公告改成线上预约,不到三点跟家人都在拿着手机抢,不到一秒就结束的预约,对于网络信号不好的市郊地区根本就抢不到,也试过电话预约,从早上打到晚上都没有打通过,所以可不可以给住在市郊不能随意出去的我们也提供一下一次性口罩可以就近买到的机会,请您给住在市郊的我们也提供一下可以就近买到口罩的机会吧!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12
回复内容  
  你好!请关注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阳日报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