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久天文化传媒拖欠工资不发
提交时间 2019-12-11
来信内容 我是受害人的家属,孩子刚刚大学毕业,2019年9月在浉河区亚兴大厦10楼久天文化传媒找到一份直播工作,试用合同两月,每月3000底薪+提成,按月发放工资。但整整上了一个月班,迟迟未见工资,多次沟通无果,导致孩子第二个月中途不想去上班了。公司给出的结果是第二个月迟到早退,无故旷工的理由拒绝支付工资。另外公司领导在试用合同没有提到的情况下多次逼迫签署3年只允许在它公司上班的合同才发工资,不然一分不发,扬言让我们尽管去告去投诉。我们多次与该公司协商发了1000元,直到现在不接电话不回信息。 恳请领导严厉打击这种猖狂的行为,首先,不发工资在先,才导致孩子不去上班。其次,在没有告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多次逼迫孩子签订不平等的合同。最后,孩子刚刚踏出校门,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刚刚开始,就遇到这样的事件,对其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整天不敢出门,对社会失去了信心,我想这都是谁都不愿意看见的。我们只想要回属于孩子付出的工资而已,请领导为我家孩子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18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直接拨打市劳动监察大队热线电话7676700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