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应对疫情控制农村道路封闭是否可行
提交时间 2020-01-27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 目前农村道路全部封闭式管理,请问是政府下达的通知吗?目前我所在东岳镇农村道路全部封死,村与村之间都是断掉的,且目前我所在的是偏远地区,对于应急有做过考虑吗?刚才我家小孩突然肚子疼的厉害,如果出现严重情况,请问村卫生室能解决吗?请问我这要怎么送去医院?目前道路不要说车辆通行了,连两轮自行车都过不去,应对疫情扩散,采取必要措施,大家可以,但是也不能使用一刀切的方法执行,包含国务院及疫情领导小组也提到过封路是一种必要措施,但是前提是:应该按照“一断三不断”的原则来推进工作:“一断”是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三不断”,就是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保证整个社会运行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通道不能断。而且目前没有任何通知什么时候能通行,这也是无形中给人民群众造成恐慌嘛,请县委县政府能给予解答,并回复什么时候能让道路通行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12
回复内容 你好!请关注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阳日报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