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重要批示指示,打击我市违规破坏自然生态环境问题
提交时间 2018-11-26
来信内容   当前,全省上下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重要批示指示,聚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那么,在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港乡黑龙潭村发生的违规破坏山林修建会所事件也希望书记市长能够关注,或者说,作为一个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来解剖麻雀,来推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村支书、主任们,加强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观念,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领悟。 浉河区浉河港乡黑龙潭村风景秀丽,宜人居住。在村范围内有一座山叫擂鼓台,一直是封山育林区,不允许毁林开发。但自年初起,村委未经村民表决,未召开村民大会,将擂鼓台山顶承包给私人,毁坏林地,开辟道路,要在山顶兴建度假会所,挖断了山下村民的自来水层,数十户村民吃水困难。在中央巡视组严查秦岭北麓违建别墅的当下,该村仍然顶风作案,破坏山林,大兴土木。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有关领导能够过问此事,还村庄一片宁静。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9
回复内容 你好!请直接拨打市纪委12388热线举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