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投诉淮滨县东树馓子门市部售卖不合格食品
提交时间 2022-04-13
来信内容 本人于2022年4月9号在淮滨县东树馓子门市部的网店店铺购买的密封袋装粽子250g,无生产日期保质期,无生产许可,无厂名厂址,经查该店营业执照为淮滨县东树馓子门市部,无网络经营许可,地址位于信阳市淮滨县赵集镇郑寨村,联系电话16637663346,请市场监管部门查处并给予回复,本人诉求退款并赔偿。1;责令被投诉人退还购物款并依法赔偿,若投诉人不积极赔偿,该投诉件即转为举报件。2:依法追究被举报方售卖不合格食品和无网络经营许可的法律责任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并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请市场监管局将《调查笔录》《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结案报告》等有关本次举报处理结果文书以书面形式告知本人,并告知本人本次举报处理结果的法律依据。3:依法予以举报人奖励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8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你已经通过其他途径投诉了同一被投诉事实,淮滨县市场监督局已于2022年4月19日进入线索调查核实程序,现正在调查处理中。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