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城2期开发商信房集团违规加盖楼层,售于私人,严重侵犯业主合法权益
提交时间 2020-08-2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 我是一名在信阳买房安家的信阳“新市民”。 二十年寒窗,毕业来到信阳工作,身为农民的父母拿出辛苦一辈子攒下的养老钱给我付了首付,买下了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城2期的一套房子。购房初,开发商承诺房屋建筑楼层为18层,没想到交房后发现实际房屋楼层为19层,并开发商将违建的第19层房屋售于私人,顶楼的消防通道亦被私人上锁。开发商的上述行为直接导致业主合法所购房屋变成违建房屋,无法获得房产证,严重侵害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且公共的消防通道被私人上锁,亦严重危害广大业主的安全。本人承诺上述反映内容皆为事实,恳请市长先生能于百忙之中,调查事件真相,为百姓做主,拆除违建,还百姓以公道!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你反映的问题,系开发商少批多建,相关单位已对开发商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罚,由于开发商违建,造成无法办理不动产证,已违反了《合同法》以及《购房合同》协议,请依法向司法机关起诉,追究开发单位违约责任及对你个人造成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