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新县老区吴陈河镇石湾村粉白墙农村自来水怎么成了摆设的疑惑
提交时间 2019-06-0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举国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而三农问题一直是党和国家关注的重中之中。新县作为革命老区一直受到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作为吴陈河石湾村粉白墙的一名成员,可喜的是好几年前自来水龙头就已经接到了家门口,然而奇怪的是一直都是一个摆设至今未见一滴水,现在农村大多是留守老人,吃水成为他们生活之痛,只能提着小桶迈着沉重的步伐到村庄唯一的一口古井打水。国家和政府投入大量资金的惠民工程怎么就这样令人惋惜的变成了一个摆设,这和习总书记一直扶农,惠农的精神背道而驰。况且粉白墙比水源水库地势要低好多,不存在水压不够,供水困难的问题。望有关领导能够早点介入,让这样辛苦的留守老人早点吃上这惠民之水。让这个国家专项扶贫工程成为真正的利民,惠民之举;而不是成为一个浪费国家财政的垃圾工程。在这我先替这些留守老人先感谢有关领导们,望早日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6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拨打新县政府热线2612345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