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我们小区宽带和电费等问题
提交时间 2019-10-07
来信内容 我是平桥区光明路铁路桥附近一个叫做富贵花园小区的业主之一。我们小区长期以来被长城宽带垄断,和小区老板张富业疑似签订排他性协议,恶意阻止三大运营商入住小区。联通的宽带在17年的时候入住本小区,老板亲属带人暴力阻止,险些和小区的人发生冲突。长城宽带的网络慢,费用高,稳定性也极其极其差,长时间是不可用状态。自动宽带到期之后已经超过半年没在家里上过网了,小区信号也很差,老板也不让运营商在附近安装基站,没有4G信号。所以在家里宽带和移动网络都是用不了的。已经向工信部投诉过了,根据工信部工作人员的指导也向住建局反应,但是信阳住建局的投诉因为网站问题无法提交。 还有在小区住了三四年了,一直都是用一元一度的高价电,不知道老板在中间出什么幺蛾子,无法去电业局缴费,一直再向小区老板交电费。希望有领导能管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31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拨打平桥区政府3772020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