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九悦鸿城(羊山新区颐和苑)开发商违规不办理房产证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1-1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尚市长: 本人于2015年10月在信阳市九悦鸿城(羊山新区颐和苑)购买了一处商品房,当时合同约定两年办理产证,但是已过去五六年,房产证一直无法办理,本人多次与售楼处、物业及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进行沟通,物业说此事只能找开发商;开发商答复办理产证的材料早已递交到不动产登记中心 ;给不动产登记中心打电话(0376-6369697;0376-6787237),他们又说开发商并未按要求递交材料...... 开发商逾期不办理产证,各部门又互相踢皮球,购买房屋,办理产证是老百姓应有的权利,也是居住权得以保障的最基本要求,但是五六年时间,至今没有明确答复,开发商的售楼处电话干脆直接停机.... 为什么如此长时间无法办证?为什么开发商敢明目张胆违约(仅仅是因为合同约定的违约金太低,业主拿开发商没办法吗)?老百姓的基本权利受到侵犯,这里边有没有懒政、怠政、不作为、胡作为,有没有官商勾结,有没有其他违法违规的情况存在,请有关部门严肃查处,早日给我们广大业主一个圆满的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29
回复内容 你好,你小区无法办理不动产证问题,请你咨询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原因,如因开发商单方不递交相关材料导致无法办理,请你按照合同约定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