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未能严格落实一户一表政_._策,究竟是谁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1-21
来信内容 我是信阳市恒大翡翠龙庭的一名业主,该小区2017年开发,2019年底交付。但自1998年~2016年之间,国_._家、省_._政_._府及市_._政_._府,多级_._部门_._出台了一户一表相关政_._策,要求“新报装居民用户,必须实施一户一表制度,不得再有单位和居民小区自行供电的现象出现。”、“严格按照水、电实行一户一表、抄表到最终用户的要求进行建设。”然而,开发商却公然违背了国_._家及地方_._政_._策,拒按一户一表的标准进行建设,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并且小区自交付到如今,多次出现饮用水浑黄有沉淀物、发黑现象;电量过快,家里无人电量也跑的飞快,一个月都上千的电费,我等穷苦百姓消费不起。敏感_._信息弄到人绞尽脑汁!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1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交由羊山新区政府处理。经查,信阳市住宅小区一户一表改造方案市住建局尚未确定最终方案,待方案经市政府同意并印发后,即督促小区开发企业配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