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投诉信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
提交时间 2018-11-03
来信内容 本人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16:20左右 在信阳市人社局(地址位于信阳市平桥区新五大道88号)在16号窗口办理业务 拿一个考试准考证 因一个创业证忘记复印 其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他说;你什么都没带来领什么准考证 (边玩手机很嚣张的态度对我讲话)你都没看公告吗 把你的东西带齐了再来 随后把我的身份证毕业证等一些文件随手一扔 我好声好气的对他说话他的态度既然如此让人接受不了 他好好给我讲话我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可以在别的地方复印过来 也不耽误他玩手机你说这为群众办事就这态度?更可恶的是 我随口说了句 你这是什么态度啊 信不信我举报你 然后他来句:你举报啊 就在这举报(指着他旁边同事的桌子)这多让人气愤;于正常角度来讲 身为一个整天与群众接触的工作单位上 我希望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 遵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和素质 既然从事了为人民服务职位 就要从小事做起拿出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 !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05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你拨打市纪委投诉热线12388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