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恢复自来水一户一表的再次投诉
提交时间 2023-04-04
来信内容 2023年2月22日首次投诉供水集团,投诉原因:工区路550号18户居民二十年前统一向供水集团缴纳过一户一表初装费并由供水集团安装了一户一表。但供水质量有问题水压不稳,高层无法用水。没办法之下18户住户只好暂时报停后,求助所在单位接入商业用水继续使用。住户现在集体提出恢复一户一表对接供水集团。供水集团确实接投诉后来核查了,了解了事实,但只是一味地强调需要重新申报再次交钱,直接恢复领导不会同意。供水集团是带有公益服务性质的事业单位,不能拿反复收取初装费当做谋利和创收的手段及渠道。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1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市供水公司办理完毕。经查,供水公司已核实前期情况并再次现场勘查。目前,已向你解释告知。后续你有任何用水诉求,可随时拨打供水热线6222251。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