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频繁停水苦不堪言,请领导重视基本民生,加强城市管理。
提交时间 2023-06-27
来信内容 我是平桥区行政路昌建欧洲故事小区的一位居民,2023年1月至今半年时间,因楚王城加压站故障、电力故障、施工挖断主管道等各种原因已造成小区或附近片区停水达13次,都有记录可查。其中大量的施工频繁的挖断自来水管道,反映出有关部门管理能力低下,不重视基本民生问题,根本没有把人民群众的基本利益放在眼里。频繁出现的问题解决不了又频繁出现,主干道施工难道没有管?没有对接水电管网这块?谁都可以挖断?五年前回到信阳生活至今,信阳的民生环境、营商环境简直让人打开眼界,希望领导们能好好调查一下,加强城市管理,重视基本民生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8-15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市城管局办理完毕。经核查,该处施工是立交桥涵洞雨水泵站改造项目施工导致,已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施工,禁止再出现挖断供水管线的问题。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