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恳请尚市长协调接通天然气,解决百姓用气难问题!
提交时间 2018-12-1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尚市长,我家住在浉河区新七大道和鸡公山大道交叉口南边的白坡路西边,坦克营院墙北边,那个地方的房屋是上世纪80/90年代的自建房,住了不少人,可是居民一直在用煤球,木材取暖,冬天一到,有点就生起了长长的烟囱向外排烟取暖,严重污染大气,大多数人都期盼能接通天然气,我咨询过富地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说要有组织协调才好接通,好几年了依然没有动静,也没有居委会等单位来组织一下,在这片居民区西边仁和小区就有天然气管道,白坡菜场也有。冬天来了,家里老人和孩子都感觉太冷了,普通家庭开空调取暖还是不太现实,恳请尚市长督促相关部门组织协调一下,把这片区域接通天然气,我替这片的居民谢谢尚市长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20
回复内容 你好!目前全市供暖尚在研究申报阶段,还未统一实施,天然气管网尚未覆盖你所住辖区,短时间内无法有效解决。还需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