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我们需要有作为负责任的乡政府!
提交时间 2020-03-2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来自平桥区高梁店乡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在我们乡里,政府部门的效率从来都是非的低,我的一个叔叔陈启辉家住平桥区高染店乡陈家大湾,是个残疾人,脑袋受过刺激,不能正常工作生活,长年靠他的哥哥帮助,他的哥哥陈启宏帮助申请残疾证,将近两年时间都未能办下来,期间多次找询乡政府都无果,提交的资料也被乡政府弄丢,他们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没有文化也没有办法,听到他们的事情,我想帮助他们向您求助,向有作为的政府求助,向为人民服务的政府求助,因为这种无作为的行为我听到很多也见过很多,他们没有文化没有渠道,不知道向什么人能求助,我想帮帮他们,天高皇帝达,我们这样偏远的乡下也是信阳市的一部分也是信阳这片土地的孩子,我们需要正直负责任的领导人员,而不是一整碌碌无为,让人心塞,只知道拿钱办事的伪官员。我们需要您的帮助。在此向您表示感谢!向哪些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民向您表示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23
回复内容

你好,经调查,你叔叔陈啟辉于2019年5月17日经上级主管部门鉴定为二级精神残疾,并签发了残疾证明,由于其本人保管不善不慎遗失,已于3月28日为其补办残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