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抗旱救灾!村官不作为!不管百姓死活
提交时间 2019-08-18
来信内容 今年大旱!庄稼是颗粒无收!为什么无人管理!政府打的机井就是一个摆设!根本抽不出来水!导致大面积水稻绝收!前几年修的水库,根本没用!谁家的水库谁用!不准外人抽水!那政府修水库何用?难道是为了养鱼吗!还是水库承包者的私器!为什么水库承包者可以自己抽水救自家的水稻!外人就不行,这是何道理?水库本来就是属于集体!现在全部成了私器!多次反映到村里!根本不管!这些村官只知道吃喝嫖赌!根本不管百姓死活!尤其是我们村的村监会主任!任平学!那就是一个败类!谁找到办事都要送礼,请客!眼看辛苦种的水稻全部绝收!只能仰天长叹!一个政府如果不重视农业!那是什么政府!民以食为天!没有粮食何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本人息县八里岔乡任店村任岗组村民!希望恳求政府出来做主!救救我们的水稻庄稼!不能颗粒无收啊!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24
回复内容 你好!请直接拨打息县政府热线投诉举报。联系电话:5957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