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农民集资垫钱修路,交钱后道路至今未修
提交时间 2021-10-15
来信内容 尊敬的信阳市政府领导,我是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九店乡王山村南小湾村民,去年村委会说要修我们村的道路,需要村民每户交150元,先集资自己请挖掘机把辅路修好,后面再修水泥路,但是村民每家交钱之后,至今没见动静,道路仍然是泥巴路,遇到下雨天,农忙收割庄稼的时候,收割机不能走,因为道路差也请不到收割机,眼睁睁看着庄稼烂在地里,而且也严重影响村民日常出行,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道路建设涉及民生,请领导及相关部门给予关注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5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的问题已由平桥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该道路为组组通道路,王山村委会已将情况上报有关部门,先行对路面进行硬化,目前项目已申请,正在审批中,待项目下来后及时硬化道路。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