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8-11
来信内容 一、息县在2021年8月10日早上,突然让进入医院的人员只进不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12点左右,又突然对城区道路进行铁板围挡,在此期间并没有得到政府部门的介绍原由,造成广大市民恐慌,农贸市场、商超哄抢米面粮油蔬菜。政府相关部门应该在第一时间通过互联网及各种宣传手段及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正确引导群众,然而却没有。直到下午4点左右与正阳接触相关人员检测结果为阴性。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才发通知,让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二、8月11日早上小区保安通知下午3点到12日中午12点到众鑫时代广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快到点时排队群众发现所有仪器设备没有弄好,,便询问工作人员,却临时通知说到明天早上6点才开始,这样做政府公信力何在。如果8月11日下午确实不能够做好检测前准备工作,那么这种情况肯定会有个预知,也应该提前通知社区人员今天不能够正常进行,不要来,避免聚集,为何等到群众聚集到现场才通知? 三、既然是全员免费核酸检测,那么就应该一视同仁,所有人员全部免费,为什么紧急外出人员到医院检测核酸还要72元自费呢?以上种种情况都暴露出息县相关部门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是有所欠缺的,有待提升。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1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关于你反映息县县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实施的问题,可直接向市防控指挥部投诉。电话:0376-6319227。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