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羊山新区新三路中段外国语小学东侧无人行道,期盼解决
提交时间 2018-12-20
来信内容 尊敬的尚市长: 您好! 我是羊山新区的居民,向您反映一个久拖未决的事情。 羊山新区新三路中段,羊山外国语小学和恒达名门尚居小区中间,有一个小土包,多年来既没有开发成居民小区,也没有改造成公共绿地,一直以来侵占新三路北侧近百米的人行道。行人从此经过,必须绕到马路上行走。 新三路车流量较大,每天学生上学、放学从此经过,人身安全难以保障,希望能尽快开辟人行道,保证行人正常通行。 感谢为盼! 另,百度得知,信阳新闻网早在两年前已报道过此事。2016年底,有市民就此事打市长热线反映,新闻报道说这一民生问题已得到解决。但两年过去了,没有半点动静,可见相关职能部门的敷衍、不作为与熟视无睹。 相关报道,可打开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369345324233883905/ 原文附上: 市民邹先生反映,羊山外国语小学东边道路没有人行道,学生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望协调解决。 接电后,市长热线办公室立即通知羊山新区(6551005)办理。经查,市民反映的安全隐患处位于规划建设的新一路与新三路的连接路段。现新一路已发标建设,但因建设周期较长,无法立即修建正式人行道。针对该情况,羊山新区已安排区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先在该处修建临时人行道以解决学生通行安全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28
回复内容 你好!已通知市长热线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