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医疗报销
提交时间 2018-11-28
来信内容 首先非常感谢市长信箱和市长热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很及时、高效的处理了我的投诉问题。昨天我投诉羊山新区恒锦居委会不给我爱人张丽开具意外摔伤的证明,今天我家人去找恒锦居委会开具证明时,居委会胡主任非常生气说不该因为一点小事投诉他,还和我家人大吵一架,态度非常恶劣,我不知道这样的基层干部都否为老百姓办实事。在市长热线的干预下他只给我爱人张丽开具是本社区人的证明,他说他不能证明张丽是否是自己意外受伤的,请问我该怎么证明我爱人是意外摔伤的,我和家人愿意为我们所说的话所做的事负法律责任。却不能证明是自己摔伤的,医院需要病人所在社区居委会提供自己摔伤的证明才能给予新农合报销,我的实际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我爱人张丽马上就要出院了,手术费也是我们借钱凑的,恳请领导再次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9
回复内容 你好!经向区农合办咨询,你爱人以外摔伤,应在新农合核定报销的医院进行治疗(中心城区2、3级医院基本都在报销范围),应在出院前,有医院出具填报单,由你本人保证无第三方责任,经你辖区农合办审批盖章后,即可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