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易燃易爆加油加气站建立
提交时间 2019-07-1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我反映的罗山道达加油加气站在无证的情况下依然施工,建在我家十几米处,一年多的时间多次去信访局反映,县领导熟视无睹,视而不见,施工方打人骂人的黑恶势力,他们还说塞点钱就搞定了,还说是乔书记亲自签的字,即使是乔书记签的字,也不可能让他们把罐子埋在我家十几米处,视我们的生命财产于不顾,他们背后有保护伞,我们背后有强大的国家,现在家已不是家,房屋大面积震裂,每天在没有围墙的情况下施工,挖掘机和铲车压路机在我家周围来来回回,我种的蔬菜和果木树都被掩埋,现在大河报记者也在关注此事,他们已快建成,等他们盈利时来查看他们的所有证件,如果不解决,只有通过媒体解决,恳请政府查看,解决为盼? 郑聪 2019年7月14号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9
回复内容 你好!信访部门受理问题我办不予重复受理。请按照相关规定向信访部门反映诉求。如人身受到伤害请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