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金鼎安邦小区18#-22#楼门前车位划分不合理
提交时间 2019-12-20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金鼎安邦小区18#楼的业主,目前18#-22#楼门前市政上给划车位了,车位划分非常不合理,在门前的广场中间划车位,而且车位连成一排,中间没有预留任何空位,把门面全部挡住了,导致门面进出都成问题,更别说消防通道了,和物业、居委会、市政、城管部门均反应过,但都没有实质的回应,政府给我们划车位,我们群众都是非常支持的,但是也没有经过调查就去做了,而且弄的不合理,就给我们群众生活、经营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建议车位划分:1、强烈建议靠着路边划(基本所有的车位都是这样划分的),这样不影响消防的进出、人员的流动,也不影响门面正常经营,也方便停车。2、在原有的基础上,车位划分,每隔2至3个车位,预留出足够的通道,起码得保证消防疏散和人员进出等问题。 望批准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23
回复内容 你好!请你小区物业向市城市管理局提出书面申请,变更车位划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