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平桥区肖店乡曹店村联合企业欺诈百姓钱财
提交时间 2021-05-25
来信内容 问题一:平桥区民政局是否出过文件要求村民购买照明灯? 问题二:点亮乡村助力照明工程是否有合规批准流程? 问题三:点亮乡村助力照明工程是否进行正常招标?如果招标为什么还让村民购买照明灯? 问题四:该照明灯在拼多多只需要几十块钱,该企业为何能卖到220元/台,还能让村委会帮忙销售? 如果不合规,请领导重视并调查,村委会是直接接触村民得基层机构,直接影响村民对政府的印象。政府做一百件好事,抵不过村委会做一件坏事。本村年轻人常年在外务工,家里大部分都是老人,希望政府多多重视对基层的管理和约束。 村委会通知如下: 广大村民请注意:按县民政局安排200瓦的 led 太阳能智能公司给辖区每个行政村送 led 太阳能照明灯一台给村民一个直观的展示!望各村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组织点亮乡村助力照明工程是一项为基层百姓献助力送光明的好事实事也是创建美丽乡村关注民生点亮乡村亮化工程的一次重要行动!望各村委要充分配合该项工程理解该项工程的重要意义安排专人负责协调落实该项工作。原价220元/台惠民补120元村民只承需担100元即可白天晒一天晚上用一夜主要用在每家每户院里大门上养殖场鱼塘等…使用寿命5至6年俩月免费换新灯以后快递换新灯。咱村120个名额!大家看到后速来村支部看灯并登记报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6-10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交由平桥区政府办理。经查,曹店村委会在宣传中,明确村民购买1ed太阳能智能照明灯必须坚持自愿原则,并非前强制购买。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