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信阳日报报道的我市将开行务工专列专机问题的情况反馈
提交时间 2020-03-0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羊山新区东方今典居民,3月1日晚我从息县亲朋那里得知信阳市将要开通前往深圳的专列,随即3月2号与信阳市各级防疫指挥办,市政府热线,东方今典物业、居委会联系询问此专列信阳市区居民是否可以报名乘坐,皆回复不知情或不了解。 3月6号我又从信阳日报官方微信报道里得知此事属实后,我立即与信阳市人社局务工办,平桥区人社局及务工办联系,被告知东方今典属于羊山新区人社局管理,兜兜转转一大圈无法得知羊山新区人社局电话。 市政府协调专列为务工人员考虑,是贴心之举,可是,在息县县城社区宣传都如此到位的情况下,信阳市区各个相关部门竟然一问三不知,前前后后为此事我打过不下30通电话。物业不知,居委会不知,防疫指挥部不知、羊山新区人社局竟然连找到其官方电话都如此困难,更何谈通知到户?不知是市政府有意不让市区居民乘坐此专列还是如何?市区的各级人社部门为民服务之心在哪里?政令不通,何谈便民?极大的浪费了市级领导拳拳为民之心的热情!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07
回复内容 你好,因信阳仍是疫情管控区域,如你是外出务工人员,可咨询辖区居委会是否符合外出条件,及用工地、用工单位接收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