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跨省社保转移到底需要多久?
提交时间 2021-03-03
来信内容 本人在2020年的4月和11月,通过官方网络渠道申请了本人的养老保险转移,分别是4月份从上海转回固始,11月份从广东东莞转回固始,但是到2021年3月份还是没有任何结果,上海的转移在网络上显示审核通过,东莞的显示在审核中。其中上海我曾经咨询过上海那边的社保服务中心,对方的答复是已经转回来了,但是在我社保权益单中却没有显示,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我就想问一下,网上社保转移到底需要多久?有没有相关的周期规定?转移回来后,在我的个人权益单上是否能查到以前在外地交的社保?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0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经查,从上海转移至固始的养老保险于2020年4月13日入账,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已按规定为其录入该笔转移资金明细,其可通过网上查询。其反映的从广东东莞转移至固始的转移基金在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待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接收到自广东东莞转移来的基金,即可按规定为其办理转移基金录入和缴费年限累计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