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羊山公园与羊山会馆
提交时间 2019-12-30
来信内容 羊山公园与“羊山会馆” 信阳市羊山公园项目规划范围为新二十四大街以西、南京大道以北、新十一大道以南、面积418亩,规划为湿地公园。 是2016年信阳市“十件实事”之一,2017信阳市中心城区30个重点项目之一。是信阳市委、市政府安民惠民的力作,堪称大手笔。是信阳城市之肺,惠及千秋万代。 规划区内的民用建筑陆续征迁完毕,按计划施工中。公园西南角十一大道一侧东方今典.中央城以东西南角内民宅 “羊山会馆”北侧区域“羊山会馆”北侧 信阳市委、市政府坚持新发展理念,根据公园所处规划区域特殊的地形、地貌,将该区域打造成湿地公园。位于公园东南角的“羊山会馆”经营使用的土地位于规划区内高地,与公园其他区域相互依存,浑然天成。 “会馆”大门正对二十四大街 “羊山会馆”南侧紧邻五岳大厦 五岳大厦北侧高地为“羊山会馆” 然而,“羊山会馆”征迁工作迟迟未见进展。不排除有人为了谋取更大更多个人私利,沿用“老套路”,“老办法”,拉扯关系,冒着违法违纪的风险,给有关人员设置陷阱,相互勾兑,意图人为割裂公园自然形成的地形地貌,与国家城市发展趋势背道而驰。望领导和有关部门督查,不要让羊山公园“带伤”出世,留下千古遗憾。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31
回复内容 你好!该项目由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负责专项督促督查,我办无监督监管职权。故相关问题请向两办督查室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