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有冤无处伸
提交时间 2019-08-07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我家是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顾店村南湾组的,我嫁到商丘,去年7月我快生了我妈还有妹来看我,回去的时候爸爸去信阳东站接她俩在洋河路口跟一辆电动三轮撞上了,当时报了警,对方是擦伤也送医院检查了,她住院近一个月,各项检查正常就是不出院,最后各种病都算我爸爸头上,爸爸的车是全险,保险公司找了好多次,对方就是不签字,说赔偿的太少,而且她一定要我爸赔她钱,之后她又找到我家,在我家闹了好多次,说不给她钱,她就住在我家不走了,后来邻里都劝,她就回去了,这事儿一直拖着,问她好多次她就是不签字,前几天爸爸说终于跟她商量好了,就约在8月6日-7日去保险公司签字的,结果对方上周末的时候和她的小儿子意外掉进池塘溺水身亡了,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她的家人,她的大儿子还有她的堂妹,不停的打电话骚扰我爸,非得让我爸过去,虽说死者为大,但是我们不沾亲不带顾的,为什么我爸要过去?我爸后面就没再接他们电话,但是昨天下午他的大儿子一直打电话,我爸接了,他威胁我爸:如果不赔钱不给他安葬费,他就把他死去的妈还有弟弟都拉到我家门口去,去我家门口闹去,我长这么大真的,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交通事故我们没有不认,当初送医院的时候,检查的费用还有押金都是我爸出的,但是保险公司给她算赔偿款,她就是不签字,说不满意重新算,她都不去,非得要我爸爸赔她钱,然后还得拿到保险公司赔的钱,现在她是自己出了意外去世了,为啥还要我爸爸出安葬费?最荒唐的是,找了我们乡里的干部还有我们村的村干部,他们村的村干部,最后在乡里的压力下,派出所的还有爸爸工作的电管所的都过去了,协商了一夜,最后协商的结果是赔他4万块钱,我早上打电话问我妈妈,我妈哭着说,真是憋屈!我打了市长热线,可是接电话的人就说请走法律程序,请走法律程序,爸爸去信阳取钱去了,妈妈说遇到这么不讲理的人,能怎么办?我只想知道这种明目张胆的讹人的,敲诈勒索的人那个部门能管?求助无门,真是憋屈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0
回复内容 你好!涉法涉诉问题不在我办受理范围,相关事宜可拨打司法热线12348进行咨询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