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土地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3-2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尚市长: 您好!我是商城县赤城办事处的居民,我和家人于2007年购买了共562.5平方米土地,缴纳足额土地出让金并取得了国有土地出让使用权手续。2012年县国土局(现自然资源局)在我们未知情的情况下,于2013年又将土地以极低的价格拍卖给房地产开发公司。七年间,我们找过三任分管县长都没有解决。我合理合法的信访(信访编号LF20170160399),十九大期间市委乔书记接待我告诉我:政府不会让老百姓吃亏,一定会解决。中央巡视组来河南期间,县信访局给我下达了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告知我置换土地,我同意。但是时间又过去一年多了,现在县政府分管领导又告诉我,给予我置换的土地挪作他用。我顿时感觉欲哭无泪,政府一次次说解决又一次得不到解决,是在应付上级检查巡视还是对下糊弄百姓?百姓事无小事,恳求敬爱的尚市长能在百忙中帮助落实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28
回复内容

你好!信访部门受理问题我办不予重复受理。请按照相关规定向信访部门反映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