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请政府做主
提交时间 2018-11-29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家住河南信阳市息县关店乡柏庄村一组的村民,昨天听闻房子被乡政府强拆拉,我家房子不是危房,为什么政府要拆我们家房子,我爸妈辛辛苦苦半辈子盖的房子,就这样不声不响的被拆,不打招呼,没有安置措施,就这样被强拆,不管家里是否还有物品,就这样强拆,实在令人痛心,在这个文明的时代,在习主席建设美好家园的政策下,居然发生这种事,太令人难以接受。难道在外工作的人,回到老家就睡大街,风餐露宿吗,这可是一个文明的时代,居然还有这种事,而且不是一家一户,是很多家。如果有国家文件,我们可以理解,跟我们协商,我们可以接受,但是什么东西我们都不知道,就这样把房子强拆,这是强盗行为,我不接受,我也没法接受。请政府给个说法,现在还是法制社会吗?还是一个能让我们信赖的政府吗?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9
回复内容 你好!目前县区进行一户一宅集中治理,若存在违规行为,可向市纪委12388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