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创业企业如何获得创业贷款?
提交时间 2019-03-29
来信内容 市领导好, 我是商城县太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主营假发出口业务)的法人,我叫张超,公司成立不到半年,手里的积蓄都花光了,还欠了十万块钱的债务,主要花在了场地租金、员工工资和账期押款上,我自己连500快一个月的伙食费都拖了好几天了。目前公司面临着资金周转困难、员工工资无法发放等难题急需解决。我大学毕业后在沿海城市从事外贸行业五年,自信行业经验丰富,于是回乡创办了自己的外贸企业,也带着点学以致用报效家乡的情怀。但在公司发展前期前期只有投入没有收入的情况下,在我们商城县办理贷款太难了,我没有房子,无法办理抵押贷款。听人说县政府的社保和人力资源局可以办理企业担保贷款,但要求对我来说更加苛刻,要求我去找到两个以上在商城县公职人员做担保,才有可能申请下来10万元的贷款。我就是一祖上三代贫下中农的乡下大学生,亲友大都是农民工,这一条比银行让我用房子做抵押更难,父母担保都有会有犹豫,更别说陌生人。 希望可以得到政府的帮助和建议,帮我走出困境。感谢党和市政府!!盼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29
回复内容

你好!贷款事项不在政府受理范围,银行属企业,不在政府系统管理序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