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清淮移民新村自来水严重污染,请求彻查整顿
提交时间 2020-05-2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清淮移民新村的一名居民。 清淮移民新村按照明港镇政府要求使用明港自来水公司提供的自来水。 现明港镇自来水公司供应的自来水严重污染,且经常停水,从水龙头接出来的自来水犹如臭水沟里排出来的污染废水一般,用这种水作为饮用水,实在令人作呕,停水一停就是好几天,不但严重影响老百姓的正常生活还威胁老百姓的生命。 明港镇自来水公司给清淮移民新村提供这种令人作呕且威胁生命的污染自来水,我有理由相信这决不能达到卫生部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尊敬的市长,明港镇清淮移民所有居民请您彻查此事,让老百姓能喝上一口安全的放心的自来水。 万分感谢,祝您身体健康!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的问题由平桥区督查局办理。经查,因近期明港镇建设路以南主管道突发爆管,在抢修管道期间造成了停水现象的发生。现抢修工作已完成,同时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对清淮村供水主管网进行了清洗排放工作,目前供水及水质都已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