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扫黑除恶、侵害群众利益
提交时间 2018-11-0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们好,这次向您们检举两个问题,其中都涉黑,而且是长期存在的实质性问题,一直解决不下来,这关系到群众的利益问题、党风的廉政建设问题,也损害着国家的财政; 第一个检举信阳市飨堂村村书记赵华,保护伞,对于飨堂村党员王德虎、王强、王勇父子霸占飨堂村二组公共土地<原飨堂村二组大水库>有意庇护,2013年信阳市政府征占所赔钱款不透明、不公开,欺上瞒下,不解决群众问题,蓄意袒护黑恶分子;赵华的亲弟弟赵伟在飨堂村都有工程<土方建筑、护坡等>。像这种保护伞是不是应该清除……; 检举的第二个问题是飨堂村二组党员王德虎、王强、王勇父子合伙霸占飨堂村二组<原大水库>公共土地,供己使用,其父子在2013年,信阳市政府征占后,又圈地成塘,养殖,而旁边空地,兄弟俩栽种板栗树,现己长大,群众是敢怒不敢言,无能为力,对于上面调查而是想以"没有养鱼"为借口推卸罪责,用心可谓之深……,倚仗自己在官场上多年的经验和人际关系来维持自己的长远利益,官场上以权谋私,为子女谋福利,未给群众做过一件好事,更多的是如何霸道……;官场下利用影响、人脉继续自己的罪恶,像这种长期侵害群众利益的害群之马,望领导们彻底清除,还百姓利益,而不是治标不治本,不是一时收敛,过后又继续着自己的可恶行径,反道是又给他有说辞,…………。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8
回复内容 你好!目前我市正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请你拨打110,向扫黑办提供相关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