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在工业园区私自砍我家的树,然后私自违法建房,欺负我家人,他们就是村霸黑社会
提交时间 2019-05-03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这湾是在罗山县龙山乡沈畈村刘老湾,湾里名叫刘宪军的人没跟我家人说一声就私自砍我家的树,然后私自违法建房,在产业聚区违法建房,欺负我家人,他们家就是村霸,因为一个湾的人都是他亲弟兄的都是亲戚,仗着他们人多就欺负人做恶多端就是黑社会,在打黑惩恶的政策下还做恶多端无法无天,没有人管得了。在几年前他家当时就已经砍了我家的多棵大树盖成2层楼的房子,没有给我们家一个说法,我家人找到村里乡政府里都没人管,最后不了了之,现在又砍我家的树又想盖房子,私自砍树已经违法在又私自建房更是违法,现在没有办法只能求领导查明真相帮助我家解决问题,谢谢领导!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18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向罗山县政府热线办2202926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