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应路107国道十三里桥路口至十三里桥乡连接处太阳能路灯不亮,请求更换正常的电缆路灯
提交时间 2019-12-30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请问信应路十三里桥路口至十三里桥乡连接处这一段还是市区管辖吗?信应路修好快10年了,这一段的路灯还是老式的太阳能路灯,数量本来就少,现在很多的都损坏不亮,我们小区门口的几个长期坏了不亮,每天信应路上呼啸而过的大货车我们都避而远之。近年来十三里桥路口至马鞍路口这一段,建成了中都沁园小区,金太阳幼儿园,蚕厂家属院,浉河区工会,龙祥名都小区,金龙加油站,还有富地燃气分站,马鞍敬老院等小区、单位和学校等,人口密集,同时,随着近年来信阳城乡发展的加快,信应公路沿线直到十三里桥乡连接处这一段已开发程度和市区某些地方一样了,但是我们每天出入都是黑灯瞎火,一到下雨天、下雪天,那些太阳能路灯直接不亮,一点作用没有,2018年信阳大雪,我们根本没法出入,很多人因为看不见摔倒。我们曾向市里反映问题,市里让我们找浉河区政府,我们找浉河区政府反映,浉河区政府让我们找市政管理处,请问谁能替我们解决问题?不瞒说市区很多路段很多有车出入,住的人也不多,但是路灯装的很密集,岂不是浪费信阳的电力资源?再次恳求市政府帮我们解决该问题,更换107国道十三里桥路口至十三里桥乡连接处这一段太阳能路灯,换成正常的电缆路灯,感谢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16
回复内容

崔先生: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浉河区办理完毕。

   经查,十三里桥路口至十三里桥乡段路灯为2010年信应公路十三里桥段拓宽改建工程的配套设施,该工程于2011年3月竣工并移交给项目所在地办事处,目前有20盏路段不亮。浉河区交通还输局近期将根据天气情况,对损坏的路灯进行维修并清理遮挡的树枝。因更换成正常的电缆路灯所需电缆、配套路灯及变压器等相关费用较高,区交通运输局已上报至上级政府研究解决。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