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本地企业“互联网+”与“智能化”服务的建议与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2-26
来信内容 近期在网上看到挺多信阳发展电商的资讯,作为一个有十年互联网从业及创业经验的信阳人(详细介绍可直接百度搜索关键词“信阳张恒”),希望能够通过自己掌握的互联网技术与营销方法、以及积攒多年的人脉圈,帮助信阳本地企业发展。 譬如我市的一些茶叶、茶饮料、茶树油、羽绒品、矿产品、特殊行业零配件等,很容易打造出行业知名品牌,快速起量并带动本地就业与产业智能化升级。 虽然近年来我市成立了不少电商园,也与阿里巴巴签订了一些合作协议,但是进展都相对较慢。而且大部分传统企业,对“互联网+”的理解也还停留在建站、发布信息上。所以本人有计划回信阳成立一家更专业的网络科技公司,致力于服务本地企业。特在此咨询,是否有“返乡创业”类的相关扶持政策。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0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不在我办受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