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光山县紫水办事处副书记 余甫国 滥用职权 目无王法 欺压百姓
提交时间 2018-11-20
来信内容 你好,尊敬的尚市长,你是老百姓的父母官,老百姓请求纪委和监察委介入调查这件事情,光山县紫水办事处余甫国书记拿着手中的权利不作为,乱作为,选择性强行执法,性质恶劣,欺压百姓。 我是谢春,家住光山县林岗,我家租给别人收废纸,光山紫水办事处余甫国书记,先是通知应付环保检查要我们自己建围挡,围挡我们建好了。两个月后,也就在今年6月初,紫水办事处的余甫国书记带着公安警察和挖掘机过来,将我家废纸压缩厂围挡强行拆除,我们问余书记,为啥拆?他说王县长让拆的,当时说是其他两家都要拆除。可是其他两家根本就没拆除,就只拆我一家。 9月28日余甫国书记又带人过来让我这家收废纸设备和材料都搬走,不然就采取强制措施,该切割切割,该抓人抓人。我们问余书记,我家跟你有仇吗?余书记这次又说,这是王县长指使的,有什么问题。你们直接去找王县长。既然王县长让搬走的,我们这一家第二天就搬走了。 可是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旁边其他几家收废纸的不但紫水办事处没有让他们搬走,还在继续收废纸。紫水办事处余甫国书记这是明摆着欺负我家。旁边几家收废纸跟我家是 同一路段,同一性质,为啥只针对我家?难道他那几家给余甫国书记交保护费了,我家没交,才欺负我家吗?如果真是王县长指使紫水办事处余甫国书记的,那么王县长又跟其他几家是什么关系? 2018年11月9日中央纪委书记 赵乐际 来 河南信阳 强调,各级纪委监委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聚焦扶贫、民生领域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盯住不放,一以贯之抓下去。 我家就希望政府能公平公正,还我家一个公道!!!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1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拨打市纪委12388热线举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