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工区路肉联厂的安置房什么时候下来,家属院这边的房子都是危房了
提交时间 2019-05-01
来信内容 市长先生您好,我第一次使用这个平台跟你实事求是的阐明一些情况,我们这边的平方是70年代建筑,现在可以纳入危房了,夏天要来了下暴雨更不安全了,政府本来几年前都说好了给我们设置安置房,现在已经盖好放哪里几年了,就是不分房,说是政府的钱没到位已经放在那几年了。还有一件事,希望能帮助我们一下,今天5月1日,我早上10.15从安装公司下车到制药厂下车10.30,回到家发现,我刚取的我老头子住院钱,被小偷扒窃了然后11点的时候我在药厂前面的派出所报案,下午也没有给我打电话,然后我自己跑去,人家说公交公司上班没法调监控,给等到人家上班,我已经第一时间报案了,但是我感觉找到的希望很渺茫,我就是给你写个信我相信我们信阳市的领导还是有作为有能力的,希望能解决一下老百姓的民生问题。年龄大了住院了取得都是养老金救命钱。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18
回复内容 你好,安置房问题请咨询浉河区政府督查室6604760,财物失窃请及时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