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亲属关系证明表到底由谁来开
提交时间 2019-07-17
来信内容 家里房产证的名字是我爷爷,爷爷已于12过世,未立遗嘱,协议叔父姑姑奶奶均放弃继承,房子由我父亲继承,现在去办房产过户,需要原单位或者居委会,或者派出所在《亲属关系证明表》上盖章签字,原公司是煤建公司,早已倒闭,清算组也解散了。居委会说没有职能给我们证明亲属关系,更不会在房产局的表上盖章,派出所也是没有职能,无法调查,无法证明。现在我们卡在无法证明家庭成员亲属关系上,无法办理继承,维持跑了很多趟。我们只是想办理一个简单的过户,却在亲属关系证明表上为难,走投无路,我们只想咨询一下,这个亲属关系证明表,到底谁有职能或者权利去盖章。那如果没有一个部门有职能,那为什么要如此规定为难群众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4
回复内容 你好,房产继承需到司法局公证处进行公证,开具亲属关系证明请咨询市公安局户籍科652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