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浉河区五星街绿欣花市门前探照灯彻夜照居民楼,恳请夜间关闭;同时将正常路灯关闭时间延迟
提交时间 2019-12-25
来信内容 五星街绿欣花市门前附近约150㎡的区域共设置了4座共16盏探照灯对居民楼彻夜照射,从12月9日开始只开了四盏探照灯,对弘昌运动成16号楼3单元1至5楼的和后面一栋楼的3楼的影响就非常大了。看23日市长信箱的回复说区城市管理局已安排工作人员把对应居民楼的探照灯进行关闭,因道路施工需开启两盏路灯,保证行人出行安全,同时对开启的两个路灯进行角度调整。实际上之前有一段时间确实改为只开两盏灯,但是从23日开始,这两天又是开了四盏灯,整个夜晚亮如白昼,直接影响夜晚休息。这条路上正常的路灯已经能够满足夜晚照明和行人安全需要,而且施工基本已完成,只要不是彻夜施工,夜晚完全没有必要开启探照灯。反而最近每天6点半左右天还不亮五星街上的路灯就已经全部关闭,真正影响了早上骑车上学的孩子的安全。建议:1.如果一定要开探照灯,也应该在晚上11点之后关闭,做到不扰民,不浪费资源;2.路灯的关闭时间应该根据季节调整,目前一段时间至少在7点之后关闭。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27
回复内容 你好!请直接拨打6604760向浉河区政府反映该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