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羊山新区路灯问题
提交时间 2019-05-3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 羊山新区新六大街西,香格里拉与二号公馆小区之间及往西多条南北道路多年来都没有安装路灯,但是入住居民越来越多,夜间出行安全隐患突出。我已经在2017年12月25日和2018年3月12日两次就这个问题给给市长写信,分别恢复为“正在筹建”和“市长热线已立案办理”,但是事过两年,仍然没有施工迹象,请问这个问题现在落实到哪一步了?到底是能办还是不能办?到底还为不为人民服务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0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由于新六大街西片区域市政道路设计建设较早,且当时周边小区均未开工建设,因此,在前期进行市政道路设计建设中均没有设计安装路灯等配套设施。当前该片区域小区建设已基本建成,已将该片区域的道路路灯安装列入年度建设计划中。目前,新六大街以西区域的道路路灯安装计划正在进行设计,待设计完成后即进行道路路灯的安装施工。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