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人居环境治理的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3-04
来信内容 我是固始县蓼城办事处红苏路8号民政局家属院居民,目前我县正在开展人居环境治理活动,我所居住的民政局家属院院内环境十分恶劣,杂草丛生,民政局会同蓼城办事处幸福社区对我家属院进行环境治理,我们十分配合。在治理过程中,我们要求对院内地坪进行整平和硬化,砍伐掉院内野生的杂树,将下水道疏通,但社区工作人员以民政局不拨付资金为由,拒绝将院内地坪全部硬化,也不砍伐杂树和疏通下水道,只是简单的将地坪整平,泥土都裸露在外。天气即将转暖,一场雨后,杂草必定疯长,根本达不到人居环境治理的目的。所以,我请求信阳市领导督促固始县民政局和蓼城办事处幸福社区对我们居住的固始县蓼城办事处红苏路8号院进行全面改造,以达到人居环境治理的目的。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16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固始县政府办理完毕。蓼城办事处幸福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告知:民政局和社区已将院内旱厕拆除,杂草杂物、黑臭体水已清理干净。社区和民政局协调已经把地面硬化110平米左右,剩余不必要部分已清理干净保持整洁。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