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教育局懒政、怠政,迟迟不开展2020年度中小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
提交时间 2021-03-2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来信。2021年1月19日,我已通过市长信箱反映信阳市教育局推迟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副高级职称评审有关情况,市教育局答复“2020年度中小学高级职称评审推迟到2021年农历春节后,待疫情形势稳定后开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目前疫情形势已明显稳定,2021年第一季度马上就要结束了,信阳市教育局还是没有启动2020年度中小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这是明显的懒政怠症行为。 评审答辩晚开展一天,我们这些符合评审条件的老师待遇就晚落实一天,恳请信阳市教育局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统筹安排时间,及时开展评审答辩工作。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26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经查,依据豫人社办【2020】84号、信职改办【2020】3号等文件精神,市教育体育局将在人社局的监督、指导下,组织实施全市2020年度中小学副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本次参评教师及工作人员约3000人。因年前受疫情的影响,推迟到了2021年农历春节过后。年后,市教育体育局立即对评审工作的开始筹备部署,并分别请示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及省、市人社部门。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3月26日批复,我市2020年度中小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拟定于2021年4月9日-14日举行,目前各县区参评人员已全部通知到位。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