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2020平桥区教师增资及转正问题
提交时间 2022-03-25
来信内容 陈市长您好!我是信阳市平桥区的2020年招聘的教师,2020年以来一直服务于农村教育,并在去年九月实习期满一年。本来应该去年九月办理的转正手续直到今年三月底迟迟没有办理,并且关于2021年的增资也没有我们的。恳请陈市长在百忙之中关注我们2020年招聘教师的转正及增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3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平桥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查,平桥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55名,并规定在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入编手续。2021年秋季,由于区委编办在全区各类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至12月底结束,因此2020年9月新招聘教师在实习期满后未能及时办理入编手续。目前正在对未办理入编人员档案进行审核,之后将办理定级、入编并补发相应工资。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