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举报信阳市园林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香江帝景违规交房
提交时间 2019-01-0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你们好!      本人作为香江帝景业主,现向贵单位反映所购香江帝景住房存在开发商违规交房一事,恳请贵单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现将具体细节介绍如下:      我于2017年初购得香江帝景23号楼1单元1101号商品房,开发商为信阳市园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同编号为GF-2000-0171,双方签署合同日期为2017年3月18日。      合同第6页载明:出卖方应当在2017年4月18日前全部房款到账后依照国家和地方人民政府的有关规定,将具备下列5种条件并符合本合同约定的商品房交付买受人使用:      1. 该商品房经验收合格;      2. 该商品房经综合验收合格;      3. 该商品房经分期综合验收合格;      4. 该商品房取得商品住宅交付使用批准文件;      但是,开发商枉顾国家法律法规于不顾, 公然违反合同上述规定,违规把重要手续文件不全的房屋交付给我们业主,在我多次向他们索要上述手续后,他们拒不提供,经其他业主和住建局反馈的信息证实,我购买的房屋实属违规交房。      开放商违反规定交房,把未经验收的房屋交给我们不懂建筑知识的普通民众手里,留下诸多重大隐患,这些隐患在网上随便检索,比比皆是,轻者漏水不保暖,重者房屋坍塌危及全体业主性命。      当我得知我购买的房屋属违规交房后,我寝食难安,不敢入住,尤其是从其他邻居业主得知有墙体开裂,从住建局得知该房屋无保温层手续后,我赶紧中止了装修计划。      花去了所有积蓄购买的新房却存在重要隐患,不敢入住,不能入住,实在令人心痛。      贵单位作为该开发商的监管部门,我恳求你们能像咱们习总书记讲的那样,为百姓着想,为我们百姓作主,依法惩治不良开发商,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验收手续,保障百姓住房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23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直接拨打12345投诉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