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籍外地公务员能否回乡工作的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7-05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留言。我是一名信阳籍的外地公务员,2010年从咱信阳参军入伍,目前是一名西藏公务员,在藏工作十余年,一直关注着信阳的发展和变化,很想回到信阳为家乡的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因自己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孩子,靠自己的力量是没有哪个单位愿意接收的,每年的河南省考和信阳考试我都在关注,但每次都限制在职公务员参加考试,我是一名西藏退役军人,能吃的了任何苦,任何岗位上的工作都能学习和胜任。加之父母年龄越来越大,长期的夫妻两地分居带来的诸多问题,让我夜不能寐,想了很久我想到了市长,市长是人民的市长,肯定会关心和关爱我们,盼望市长能给些回乡工作的政策和建议,让我们这些漂泊在他乡的信阳儿女能回到家乡工作。盼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06
回复内容

你好!人事编制问题不在我办受理范围,请你去信向信阳市编委反映相关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