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移动公司态度差,投诉无门
提交时间 2019-07-31
来信内容 昨天我婆婆去平息街移动营业厅办理销号业务,因为之前要办理宽带需要重新办卡,上个月的时候已经办理新卡,并且咨询过10086客服,客服说可以将老号码注销,里面的余额转入新卡,所以昨天她就骑电动车过去办理,跑了大半个小时又排了很久的队,结果那个戴眼镜的客服说不可以办理,态度还很不好还问说是谁说可以办的就让谁去办,没有这种业务,只能把卡继续拿着,等里面的钱月租扣完了就自动销号了!真的是好奇葩,我打10086的河南热线,他们说可以办理的,要我们在去营业厅办理不能线上办,我的号码是外地的,转接不了别的人工,不能投诉,只能回信阳用当地号码打10086. 然后我就联系平西街营业厅,那个电话一直忙音,0376-3786262应该是线路不通.实在是气不过,我就打12315,一下子,浙江这边的就接通了,发现打错了之后就重新转接到信阳这边的12315,我的妈呀,一直没有人接,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么点点的事情,怎么感觉投诉无门呢,我要打110解决吗?还是买张票花几千块钱去信阳解决吗?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3
回复内容

你好,企业服务质量问题不在我办受理范围之内。可向该公司客服投诉反映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