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投诉河南省固始县信阳市实验高中学生食物中毒
提交时间 2019-09-1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尚市长:您好!我们是河南省固始县信阳市实验高中的学生和家长。1.投诉河南省固始县信阳市实验高中学生在食堂吃米饭肚子疼,吃到嘴里就是剩饭,吃蛋炒饭,牛肉面呕吐,拉肚子,怀疑油有问题。吃鸡排吃不动,吃了后肚子疼,吃肉包子肉是臭的,导致学生呕吐。2.这些问题向固始县信阳实验高中政教科反映没人管,向固始县教体局反映,说固始县信阳市实验高中归信阳市教育局管,打固始市场监督管理局打电话没人接。这些问题集中在高一(12)班,一(13),一(15)班,查出剩饭,剩菜,和油等问题。3.请尚市长关注一下此事,转办固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查,整改,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就餐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24
回复内容

你好,由于你联系电话为空号,请你拨打固始县长热线4012345或市长热线12345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