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平桥区市场监管局违规办营业执照
提交时间 2021-09-04
来信内容 依据相关规定拆迁区和城市规划区内以及环境污染防治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不再审批办理再生资源相关行业营业执照,平桥市场监管局违规审批办理,请详查,同时我们还要向纪委反映这中间腐败利益关系问题。以下是两个月内最新办理证件名字:信阳平东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信阳中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信阳鑫铜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信阳家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信阳怀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信阳怀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信阳市胜凯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1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的问题已由平桥区政府办理完毕。

经核实,按照目前商事登记改革政策要求,除国务院文件规定需要前置审批的行业以外,其他行业办理营业执照不需要任何前置审批手续。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不需要前置审批,经营者办理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营业执照,只要按照全程电子化网上申报,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审批后即可依法核发营业执照。不存在你反映的不再审批办理再生资源相关行业营业执照的问题。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