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浉河区大拱桥社区林,吴,徐,三人无视法院判决带人堵门
提交时间 2018-12-11
来信内容 五星办事处无视法院判决 围挡封门 2018年12月7日下午,在五星办事处书记吴学龙的带领下,三辆公交车拉来一百多人包围了唐文全的住宅,不顾唐文全家人的诉求和法院判决书的要求,强行用2米高的铁皮围挡封堵了整个楼层,造成租赁商户美锐大药房被逼停业关门。在整个封门的过程中,五星办事处没有出示任何执行文件及任何手续。唐明全的家人上前阻拦,也被不明身份人员控制,并发生了肢体冲突。唐文全说,在整个过程中他一度感到无助和茫然,既然法院判定了政府行为违法,为何政府不遵循法律重新走评估流程。对于五星办事处吴学龙书记等人,藐视法律,无视法院判决,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严重损害了政府依法治国、执政为民的形象。但是自己始终暗示自己必须要有信念,相信法律的公正,而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决让他对这个社会依然充满信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14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向市纪委12388进行投诉。